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十年成长绽光芒 杭州市澎致小学举办十岁成长礼
2020-06-02 11: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陈昊昱 通讯员 李帅帅)在六一儿童节这样特殊的日子里,杭州采实教育集团澎致小学301班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他们童年的重要的时刻——十岁成长礼。

  在典礼上,孩子们看着屏幕上自己小时候的模样,一段又一段难忘的童年回忆被唤醒,现场满是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激动心情早已溢于言表。回忆成长的同时,自然也要感恩身边人,学校不仅组织安排了学生代表三年级全体同学感恩那些为他们一直默默付出着的人,还特别开展了学生代表与家长现场连线的活动,让孩子们说一说自己的心里话。与此同时,现场的其他小朋友则是打开信封,查看家长们早已写好的寄语,感受来自父母们的温情与爱意。

  十岁同样也是迈向少年的一个关键,意味着孩子们将渐渐告别幼时的淘气与顽皮,开始承担更多责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学校还请来了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来自杭州九和医院内科佐佐木脑康复病区的护士长王智蕾为孩子说一说她的故事,希望孩子们能向榜样致敬,向榜样学习,能够真正地成长起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陕西省教育厅 2020-08-27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