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小举动 有大爱,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巾帼文明号创岗活动
2020-06-11 17: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彩霞 通讯员 戴慧敏雨中的幼儿园总是那么美丽,那么安静,在杭州市仙林实验幼儿园,老师们却是没有时间去欣赏这美丽的雨景,因为她们忙着接送孩子,忙着照顾孩子。

  阴雨连绵,已经到了孩子们入园的时间,雨仍在持续不断地下。因为疫情,家长不能进校园,于是我们的老师、保安叔叔,在最不受欢迎的雨天,为孩子营造了一片晴空,上演着最本真的师幼情。
  结合疫情的特殊性,家长车辆停放地点远离幼儿园进入口,为此在仙林幼工会的倡议及带动下,联动幼儿园团支部开展“恋上彩虹心”活动,为电动车及无伞幼儿提供入园便利。老师们手持彩虹雨伞,早已恭候在幼儿园的大门口,迎接着冒雨前来的孩子和家长。担心孩子们淋到雨,车门刚开,老师就打着伞等在车门外了;怕孩子们衣服淋湿,老师极力弯着腰将伞倾斜向孩子,被风雨吹到也不在意。
  一次次真情的牵手,一个个温暖的拥抱,给孩子最贴心的关爱和呵护。师者父母心,老师用最质朴的言行,诠释着最纯真的爱。最美不是下雨天,是我为你撑伞时我们一起走过的风景。“即使自己湿透,也不让孩子淋雨!”正是这种无微不至的关爱,温暖着幼儿!感动着家长!“小举动,有大爱”,最美的伞是心中的那片爱,最美的人是雨中的老师和保安叔叔。
  让爱定格下雨天,记下这温暖的瞬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0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