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学报道:“疫”去秋来,终于等待你
2020-09-01 16: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彩霞 通讯员 黄慧芬 金一嘉)九月的杭城,暑气依然没有丝毫散去的意味。然而,在这座骄阳似火的市中心却隐藏着一片生机盎然的“绿野仙林”……更让人欣喜的是,一群快乐的小天使在九月的第一天,重新踏上这片充满美好回忆的成长土地……

  天空方露鱼肚白,仙林幼儿园的老师们却早已守候在园区门口,翘首期盼着宝宝们的到来。老师们用饱满的精神,热情的微笑,一声亲切的“宝贝早上好!”开启了新学期的篇章!

  家长们把孩子送到幼儿园门口,后勤老师分点位迎接孩子晨检,开学秩序井然。

  绿野仙林,定向寻宝

  这群即将成为中大班的小天使可能还不知道,老师们还特意为他们准备一份神秘的成长礼——教室拼拼乐。孩子们不但拿到了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还利用幼儿园的地图探寻出暗藏教室代码的拼图。

  开学第一课,安全有保障

  大班孩子们进行了成长宣誓,并佩戴上了成长胸章,象征着成为幼儿园里最大的哥哥哥姐姐了。还认真的在线上收看“开学第一课”,学习新的知识。

  最后,孩子们一同为自己的班级挂上承载着荣誉的班牌呢!

  情系贵州,升班宣誓

  当然,这份成长的喜悦不止流传在绿野仙林,更将流传千里之外,与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贵州小朋友一同分享。这一天,升入大班的宝贝们于贵州幼儿园的小朋友进行隔空视频连线。这份相隔千里的问候,也蕴含着一份格外的温暖与喜悦。

  其乐融融的升班活动、意气风发的授予徽章环节、庄严神圣的宣誓仪式……这一天不知道究竟还有多少惊喜等着孩子们。很多很多年后,当孩子回眸自己成长的足迹,或许还将清晰地在心底珍藏着这份独特的成长礼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