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红色传承,献礼七一 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举行新党员“云”宣誓仪式
2020-06-29 17: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李亦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学院接纳了新一批的预备党员,为激发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举行党员宣誓仪式。因疫情防控需要,宣誓仪式以在线“云”宣誓方式进行。

  本次“云”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宣读完新党员名单后,以寝室为单位,老党员为同寝室的新党员佩戴党徽,新老党员一起在庄严的党旗下郑重宣誓,红色精神在新老党员之间传递。

  面对鲜艳的党旗,每位同志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黄慧妮同志从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三个角度,诉说了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最后,支部书记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誓词,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才报效国家。

  此次宣誓仪式,学生党员们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致敬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了党员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他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初心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