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万里牵手两地融情 杭阿共书美好教育 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开展爱满阳光月系列活动
2020-12-03 15: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潘慧敏)“顺丰小哥哥!我们一起把礼物打包送给新疆小朋友……”11月30日,杭州市阳光幼儿园来了一位快递小哥,让孩子们激动不已。今天,终于可以把装满爱的纸箱发往新疆,为远在万里之外的新疆阿克苏良种场幼儿园的孩子们实现心愿。

  近日,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开展了“阳光课程”背景下的“爱满阳光月”系列活动,与新疆阿克苏良种场幼儿园的孩子们结对。万里牵手两地融情,杭阿两地的孩子用最纯真的方式共同诠释美好教育。

  在此期间,阳光幼305名小朋友与良种场幼儿园的171名小朋友结对成为小伙伴。两地孩子通过线上视频云互动传递问候、在百米画卷上绘下美丽的家乡互赠、在一来一往的快递里点亮微心愿,杭阿两地教师也通过云视频教学研讨……家国情怀的种子埋进了每个孩子的心中,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和带动来到了每个家庭。

  在“爱满阳光月”的闭幕式上,老师和孩子们终于将亲手准备的精美的礼物打包寄出,用爱传递温暖、演绎爱的真谛、传递爱的真情,让爱的情感实实在在被感知,让美好教育真真正正落地开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