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阳光幼儿园发布教师节倡议书:廉洁崇尚 爱满阳光
2021-09-08 08: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阳光幼儿园全体教师向全社会、向家长朋友们发出倡议,教师节最好的礼物是家长的尊重与理解。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

  清风正气始于心,廉洁过节践于行。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阳光幼儿园全体教师向全社会、向家长朋友们发出倡议:

  1.廉洁崇尚,四季耕耘。从教从廉洁开始,践行从承诺出发。只有坚守廉洁清白的品质,才能不辱教师这一光荣的称呼。一股“清廉之风”正在阳光校园劲拂,阳光教师正在以一言一行践行“廉洁”初心,让廉洁内化成教师最根本的道德修养。

  2.一个微笑,两袖清风。教师节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家长们,是您对每一位老师的尊重和理解,是您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请相信,我们老师具备一流的职业操守,一定会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位孩子,并给予关心和爱护。

  3.爱满阳光,多彩成长。生活需要感恩,如果你想表达感谢,可以和孩子一起这样做!

  (1)爱,大声说出来

  一声真诚的问候,一句真挚的祝福,足以让我们欣慰!

  (2)爱,亲身做出来

  一个微笑,一个拥抱,一首歌曲……传递爱与尊重,足以让我们惊喜!

  (3)爱,亲手绘出来

  一幅饱含深情的画作,一份DIY小手工,足以让我们感动!

  4.我们承诺

  1.拒收礼品,廉洁从教使我们的纪律和品格。

  2.敬业爱岗,爱护孩子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3.请家长朋友们配合我们的倡议,不要让老师为拒收您的礼品而费神,不要让送礼成为您和老师共同的精神负担。

  如有孩子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请直接与老师沟通。沟通是最有效解决问题的方式。让我们携手共建,努力让“清廉”之风伴随孩子成长,根植于师生心田。以上倡议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师德师风方面的问题,可以拨打监督电话:86566602

  因为爱,所以执着;因为爱,所以坚持;因为爱,所以感恩;如果爱我们,请一起携手,过一个清新廉洁的教师节!

  杭州市阳光幼儿园党支部

  杭州市阳光幼儿园

  2021年9月8日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阳光幼中一班在闭幕式上演绎《幸福的脸》.JPG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