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放飞心愿,“犇”向未来 杭州市钱江幼儿园举行“牛”气开学礼
2021-03-02 20: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林佳)告别了特殊的鼠年,在迎着牛年欢乐的脚步声中,开学如约而至。开学第一天,杭州市钱江幼儿园的老师们以真诚的笑脸、轻柔的话语、关爱的拥抱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开学仪式,启幕新学期,致敬好时光。

  一大早,大班的哥哥姐姐穿上喜庆的红衣,化身小福牛,和园长妈妈在幼儿园门口一起迎接小朋友们。一声声“开学快乐,欢迎回家”让大家倍感亲切,甜糯的问好声布满了整个幼儿园。孩子们身穿红色服饰,欢快地和福牛拍照打卡,开启了牛气满满的新学期。

  走进幼儿园大门,满满的中国红映入眼帘:大一班线描画“金牛报春”,每一笔都描绘出了孩子们个性十足的新年小牛;大二班水墨画“门神”,形态各异的童画门神夺人眼球;大三班创意拼贴“年味”,黏土和彩纸的结合体现着孩子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望! 每一幅作品,都展示着孩子们独特的年味,每一个角落,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孩子们在假期里和爸爸妈妈共同制作了心愿飞机,中大班的孩子们用了前书写的方法将自己的心愿画在了纸飞机上进行放飞,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则由家长代写了新年愿望。“我想快快长大,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旅行!”“我想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在一起。”“我的新年愿望是可以买很多的芭比娃娃和棒棒糖。”每一个纸飞机,都承载着孩子们满满的愿望,愿梦想成真、快乐永随。

  时光恰好,春日相见,经过了快乐的寒假,终于迎接孩子们的归来。幼儿园重启了欢乐键,用孩子们的灿烂笑脸,装点这美丽的校园。

  新的学期,杭州市钱江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工作作风,细心培育每一个孩子,让每个孩子如小牛般奋扬前进。2021,全体老师们将载着心愿,和孩子们一起“犇”向新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9-14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