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开展“每天一分钟,回眸一百年”主题活动
2021-03-19 16:5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近日,浙江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给自己定下了一个小目标:在未来的365天里,每天用一分钟接力朗读历史上的今天党史小故事。

  3月起,西语学子在操场上、长廊里、宿舍中,甚至在海外的留学生,每天一早,伴随着“每天一分钟,回眸一百年”声音的响起,熟悉的声调就开始讲述一段段党史小故事。学院把这些身边人讲的党史小故事放在了微信平台,让同学们每天用碎片化的时间听一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西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伟慷表示:“让身边人讲党的历史故事,更能让学生接受。学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新学期工作紧密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生党员表示:“学习党史贵在坚持、重在参与,自己讲出去的故事更能记在心里、刻在大脑里。”

  下一步,西语学院党总支将结合和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背景下,将党史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层层落实,丰富形式,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86218873 2015-05-09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