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开展“颂红色经典,迎建党百年”唱红歌活动
2021-03-24 15: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王锦秀)为纪念建党100周年华诞,展示教师热爱党、心向党的精神风貌,近日,杭州市星辰幼儿园组织师幼开展了“颂红色经典,迎建党百年”红歌赛活动。莅临此次比赛的专家评委有下城区教师社区学院傅中笑老师、杭州市星辰幼儿园副园长周飞老师、艺术主管周佳莺老师等。

  《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旗飘飘》、《映山红》、《礼赞七月》等...... 一首首激情赞歌让参赛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扬的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

  《我爱北京天安门》、《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和我的祖国》、《金色的童年》、《红星闪闪》、《保卫黄河》等,一个个嘹亮、稚嫩、清脆的声音,展现了小朋友对祖国热爱的风采和新时代幼儿应有的精神风貌。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唱红歌对孩子不仅是一种教育,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传递。

  活动的最后,傅中笑老师针对本次老师们演唱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对每位老师的演唱表现进行了指导,什么样的歌曲适合自己的音色、歌曲如何表现、气息如何练习、高低起伏、强弱之分如何有情感的演绎······活动在傅老师美妙的《映山红》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3 18: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4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