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观成幼托园母亲节:爱要大声说出来
2021-05-11 08: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庞清蜻)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传达爱的日子———母亲节,对于幼小的孩童而言,因为母爱,生活才变得如此柔软和温馨,眼中的世界是如此美好。为了感恩母亲,表白母爱,杭州观成幼托园开展了以“爱要大声说出来“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爱,就像花儿一样,是美美的、甜甜的。

  袋鼠班(托班)小宝贝们,要把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妈妈。他们有的来到幼儿园的户外摘下最美的小野花,精心包装好送给妈妈;有的亲手做了一把小花形状的扇子,送给妈妈,希望妈妈在累的时候可以扇一扇,扇走疲惫与夏日的炎热。

  爱,就是把我心中最好的送给你。

  恐龙班(小班)的孩子们用巧手精心为妈妈准备了礼物。他们用画笔画下眼中最美的妈妈,为妈妈制作爱心贺卡,孩子们还用扎染的方式设计出一条独一无二的彩虹手帕送给妈妈......这些来自孩子们用心准备的礼物,都是独一无二又弥足珍贵的,它是孩子对妈妈最炙热的表白。

  爱,就是无微不至的呵护与照顾。

  熊猫班(中班)和蒙氏班的小朋友体验了一天当”蛋爸爸”、”蛋妈妈“的生活。怎样保护脆弱的蛋宝宝呢?孩子们想出了各种办法:盒子、泡沫、纸巾、塑料袋、牛奶罐......变成了蛋宝宝的小窝,把蛋宝宝裹得严严实实的。为了不让蛋宝宝碎掉,孩子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它们,走哪儿都带着自己的蛋宝宝,带着蛋宝宝玩游戏、上课、吃饭、睡觉......原来当爸爸妈妈是这么的辛苦!

  爱,就是大声的告白。

  斑马班(大班)的哥哥姐姐尝试用写信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虽然孩子们还不太会写很多字,甚至写下的字还歪歪扭扭的,但是他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一笔一划写下、画下了对妈妈满满的爱意。

  写好信,装好信封,然后在老师的陪同下来到幼儿园附近的邮局,郑重地将每一封寄出去,期待妈妈们收到这封信后甜蜜的笑容和幸福。

  ”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这也许就是孩子和父母最美好的爱。母亲节,孩子们用“一百种”方式,表达着对妈妈的爱与感恩;孩子们用”一百种“声音,唱响了对妈妈爱的歌谣。

  亲爱的妈妈们,来自小宝贝们的祝福你们都收到了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3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