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柯桥区杨汛桥中学开展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1-06-02 09: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鲍文贤 郭万里)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6月1日下午,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中学开展了“一路‘童’行心向党·向阳生长赴青春”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杨汛桥街道领导们走进校园教室,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节目表演,参观主题展览,给孩子们送去“六一”礼物,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随后,参加慰问的领导们在所在学校的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配备、教育教学情况。他们勉励寄语孩子们,要听党的话,传承红色基因,增长知识,开阔眼界,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据了解,为进一步打响学校“扬正求实”的德育品牌,做到寓教于乐,学校政教处和团委为七年级学生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庆祝七年级学生的从儿童成长为充满阳光的少年。集体生日会主要有四个方面,“青春之辞”,由德育副校长何伟民致辞。“青春之光”,学校领导为六位优秀少先队员颁奖。“青春之言”,由优秀少先队员抒发内心畅想。“青春之变”,七年级全体学生面对少先队旗庄严宣誓,发出青春誓言。最后,学生们集体诗歌朗诵《在灿烂的阳光下》,献礼建党百年,学生们在离队仪式中挥手告别灿烂的童年,奔向充满活力的青春。在庆“六一”儿童节主题离队仪式结束后,七年级的六个班级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作别童年,拥抱青春”主题活动。杨汛桥街道教育党总支书记钟建康亲自参与“心连心关爱留守孤儿”的慰问,慰问孤儿九(9)班学生王同学,勉励他要认真复习,争取中考取得优异的成绩,考上理想的高中,并送上慰问金1500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3704081 2017-06-01 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