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举办《“拱 有优学”—习党史 凝精神 铸师魂》主题读书会
2021-08-30 08: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黄凡蓉 朱丽霞)自2月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召开以来,为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用好红色资源,搞好红色教育,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理念,大成幼党支部积极响应习书记的号召,带领全体党员老师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这四本党史学习经典为理论基础,通过集中读、小组读、书记领读、个人精读等多元化的学习方式深入开展党史理论研学工作,一起追忆革命历史,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培植家国情怀。

  2021年8月28日上午,大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举办了以《“拱 有优学” ——习党史 凝精神 铸师魂》为主题的专题读书会,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周军的带领下,分享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所感所悟。

  周书记率先诵读了红色经典书籍《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感人至深的文字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带回了那一段段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一幕幕荡气回肠的英雄史歌生动形象地浮现在每一个党员的眼前。

  周书记还强调:“通过党史学习,我们看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坚守信念,艰苦奋斗,换来如今强大而美好的国家。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永葆初心,始终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实现!”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党史学习情况,分享读书感悟。现场气氛热烈,每每谈到共鸣之处,总会激起热烈的讨论和动情的吟诵。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既是引领创新的教育者,也是重任在肩的建设者,承载着特殊的历史机遇和光荣的时代使命。作为党员教师的我们,要努力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努力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