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念师恩,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文海实验学校开展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14: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贺凯翔)一朝沐春风,一生念师恩!清风飒飒拂秋菊,硕硕秋阳洒光辉,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特别的节日里,杭州市文海教育集团文海小学美丽的校园里,更是增添了许多明媚的光彩。
  当老师们踏着朝阳走近校园时,校长们向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
  2021年9月10日,文海小学刘芳赟、张鑫凤、马环校长携全体行政及少先队员代表早早地来到校园门口,为老师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这是属于您的节。
  
  当老师们走近明亮的教室时,同学们为老师送上了深深的感恩。
  来到教室,同学们比往日都要更懂事自觉些,端正地坐在座位上大声地读起了书,洋溢在孩子们脸上阳光可爱的笑容,让老师们感到无比欣慰。课间,孩子们为老师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有精心制作的贺卡与手工;有提前录制好的祝福视频;也有即兴登台的一段朗诵……孩子们用自己对的方式,向敬爱的老师们,表达着深深的爱与感恩。
  
  
  当老师们开始一天的工作时,身边充满了温暖的关怀。
  教师节是属于老师们的节日,今天小学老师们的办公室里充满着明媚的春光,飘散着阵阵的花香。亲爱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同学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您的辛勤教导。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是最可敬的,美丽对的校园离不开您忙碌背影的点缀。
  
    亲爱的老师们,你们是最光荣的,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是给您最真诚的回应。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061502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