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游二高关注毕业生身体素质 写公开信征集“健康成绩单”
2021-09-15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在2021届毕业典礼上,龙游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余孝忠与毕业生们作出了三个约定。其中一个约定是,在大一体质测试的时候,将测试成绩寄回母校。日前,龙游县第二高级中学发出了一封公开信,向2021届校友征集他们在大学新生体制测试中的成绩。

  以下是公开信全文:

  

  强健体魄:大学的重要打开方式

  ——致2021届校友的一封公开信

  全体2021届校友:

  首先祝贺你们跨入大学殿堂,开启人生新征程!

  大学的正确打开方式有多种,比如打下一份扎实的专业基本功、找到一个兴趣爱好点、交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启一段职业历练的征程等等,但是,无论是怎样的一种打开方式,有一种打开方式任谁也不能不高度重视:坚持体育锻炼,拥有强健体魄。为此,大学给你们准备的见面礼之一便是:大一新生体质测试!这份见面礼是促进你自觉加强身体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的警示,更是对你拥有一份健康体质、养成终身运动精神的美好希冀!

  还记得毕业典礼上余孝忠校长的“青春很贵,不能躺平““生命很贵,不可颓废”“健康身心,比黄金更贵”的希望和要求,还有他和我们的三个幸福约定么?请记住——摆在第一个的约定是这么说的:“约定一,来年的大一体质健康测试季,每个人给我回封信,把一张‘健康成绩单’寄回母校,让我看到你的坚持,你的努力!”

  亲爱的校友,虽然,你已经走出二高,但是母校将一直关注你的成长。为此,母校真诚地希望你拿出高三跑操的勇气和毅力,以积极的态度、顽强的意志,坚持体育锻炼,全力以赴大一新生体质测试,并以最终的最佳测试成绩回应高三这一年你辛勤付出的汗水。你阳光健康,母校将无上荣光!

  一起看下新生体测内容——

  

 

  

  顺祝健康快乐,学业有成!记得常回来看看!

  信寄地址:浙江省龙游县荣昌东路1号(邮编324400)

  电子邮件:zgyxz@163.com(通过微信将自己的体质健康测试情况告诉高三班主任尤佳)

  你的母校:龙游县第二高级中学

  2021年9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