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全落实处 专业促成长 杭州市东园婴幼园开展安保人员专业能力培训
2021-09-23 10: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金晓芸 杨絮)为进一步做好东园婴幼园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园区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近日,杭州市东园婴幼园绘景园区开展了安保人员安全系列培训。本次培训分为三个板块,分别为安保知识培训、园区安防设备操作演习、集团保安防暴演习。

  安保知识培训

  在集团安全工作分管谢芳老师的主持下,拱墅区安保的金队长对集团所有安保人员和后勤保健进行了专业培训。金队长结合幼儿园日常工作对保安岗位职责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保安的重要职责就是维护园所安全,保障师幼人身安全。

  安防设备操作演示

  随后,绘景园区保安汪师傅带领大家参观了访客机、巡更点、监控等安防设备,在汪师傅的详细讲解后,大家都进行了实际操作。金队长还带领大家检查了消防栓,并重温了操作方法。

  防暴演习

  在对几位保安师傅站岗的位置和任务等进行了指导和调整后,金队长还组织保安们进行了一场防暴演习,在演习之前金队长首先和大家分析了如何相互配合制服歹徒。

  随后保安师傅们带上工具,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防暴演习。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通过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理论联系实际,切实落实安全防护,筑牢安全防线,为孩子们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全力抓好幼儿安全工作,筑牢师幼安全防护墙,为平安校园做足准备。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07686440953_IMG_20201211_155629_mh16076864406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