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开展“强师风 重学习 树先锋 ”党史知识宣传活动
2021-11-22 09: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陈银莲)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眺望前方奋进路。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杭州市健康实验学校党支部和工会联合开展党史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丰富知识,激发奋进精神,营造“守纪律、正作风、树形象”的良好氛围。11月19日下午,学校全体教师积极响应号召,共同参与了主题为“强师风,重学习,树先锋”的宣传活动。

  本次知识竞答共设置了“必答题”、“单选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老师们分成四个小组。在认真阅读竞答规则后,老师们开始与即将“并肩作战”的队友制定起了“作战计划”,在抢答题环节安排了“抢题专员”,组内的党员老师们也都被成员们寄予厚望。

  必答题和单选题环节,大家迅速组织组内力量答题。每组都顺利完成。抢答题环节,各组竞争激烈,老师们积极举手,团结一心给出答案。小组之间的成绩逐渐拉开差距,在听歌识曲环节,老师们又纷纷竖起耳朵。几首动听熟悉的红色歌曲更增加了活动的气氛。风险题环节,之前得分不理想的小组想要奋力一搏,在风险题环节选择了困难题,有些小组想稳稳得分,则选择了简单题。也有小组选择了中等题。活动一派积极热烈的氛围。

  本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学党史的热情。老师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在合作答题的过程中体会到了团结一心的力量。接下来,老师们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6-04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