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禾园区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22-02-18 10: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平敏霞)新学期、新展望,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虎年的欢乐气氛,体验共庆春节的快乐,激发幼儿对亚运会的热情与不畏挑战的勇气,在开学首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天禾园区开展了开学“萌娃闯关集五虎”的活动。
  寒假里,孩子和爸爸妈妈们一起奇思妙想,用各种材料制作了特殊的老虎:绿色健康虎、黄色活力虎、黑色聪明虎、红色快乐虎、蓝色爱心虎。开学前,老师们收集孩子们的精心制作的五虎,并设置成一个个神秘的“寻宝点”,等待孩子们来寻找。
  伴随欢快的音乐,根据海报上的提示,孩子们和同伴一起出发,找寻摆放在幼儿园内五只特殊的老虎,闯过“萌娃向前冲”,完成“站立大挑战”。活动中,孩子们勇敢地挑战了一个又一个关卡,令人振奋的中国鼓声响起,孩子们完成大挑战。
  集齐五虎后,孩子们来到红包墙面前兑换“红包盲盒”。一个个红包里面藏着形态各异的小老虎,拿到红包的孩子们相互送上祝福,寓意新的一年虎虎生威。
  天水幼儿园天禾园区的幼儿在闯关过程中收集了“健康虎、活力虎、聪明虎、快乐虎、爱心虎”,相信幼儿们在新学期也将收获健康、运动、快乐、聪慧和友善。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0384.jpg
kongzhu.jpg
微信图片_202011241321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