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开展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
2022-03-23 14:3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赵慧敏)为推动信息技术提升工程2.0研修活动,帮助幼儿园教师提高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2022年3月22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特邀杭州师范大学洪河条教授来园为老师们开展以“数字资源的获取与使用”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洪教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向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利用免费网站资源更快速高效地进行文字识别、精细抠图、格式转换、艺术字体的下载以及音频剪裁等,并在现场进行演示。此次的信息技术培训让老师们感到受益匪浅,收获颇多。不仅解决老师们平时在使用互联网下载资源的各种难题,还拓展了老师们对日常工作软件的新认识。
  培训结束后,戴丽老师代表全体老师对洪教授此次的培训活动表达了深深地感谢,同时也希望老师们以此为契机,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技术,不断练习,创造出自己在研修和教学实践中的各种新成果,更好地服务自己的日常教学。 
  每一次学习都是一种成长,滋养着思想,充盈着力量。杭州市天水幼儿园仍将坚持走好信息工程2.0培训的每一步,助力日常教学,使信息技术与教学活动深度融合,不断引领幼儿教师专业化成长。
责任编辑(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0384.jpg
kongzhu.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