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商职院为2022级单独考试录取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2022-07-07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阮飞)7月6日上午,浙江省单独考试招生平行志愿投档结果顺利出炉,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单独考试八个科类三十个专业的1965名招生计划全部首轮投档完成录取。

  财会类的张春晶、电子与电工类的翁捷翔、烹饪类的来嘉俊、艺术类(工艺美术)的俞姝君、计算机类的泮俊凯等五位同学收到意外的惊喜,他们不仅第一时间收到了录取告知信息,还受邀来到学校参加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当天下午两点半,招生就业处在图书馆606会议室举行了2022级单独考试录取新生通知书颁发仪式,浙商职院副校长李贤政,招生就业处处长余益峰、副处长阮飞,电子商务学院总支副书记梁剑非,以及张春晶等五名考生代表出席。

  仪式开始后,同学们满怀激动地观看了学校建校110周年校庆宣传片,更加清晰、全面地了解了学校的职教历史和办学条件。李贤政副校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并为同学们颁发录取通知书,各位老师也亲手为同学们佩戴上了校徽。

  在师生交流中,李贤政副校长寄语新同学:“一要利用假期锻炼好身体,培养个人喜好的运动技能,适应大学更高的学习挑战;二要更好地了解学校和自己所学专业,以期更清晰地开展个人学习成长和职业规划,可以利用慕课平台等公共资源开展专业通识课程的学习,为成长为知识和技能过硬的职业人才打下基础;三要克服假期惰性,多参与家庭劳动,以一个准大学生的身份和成年人的视角要求自己,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孝敬父母。”

  师生座谈会后,新同学们怀着崇敬之情和对今后学习生活的憧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学校110周年校史馆、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设计展、电子商务学院世界电子商务发展历程展示馆。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