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元钱寻访“状元”故里 体验“徽州晨山亲子游学”
2016-06-02 09: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赵洪河)您有想过和孩子一起游学么?和孩子一起走在山水间,欣赏优美的自然风景;一同参观博物馆,感受悠久的中国科举文化;一起走进课堂,聆听国际教育的碰撞,体验纯正英语的无穷魅力……, 这不,每家只需1元报名费,就能享受全部体验活动和准五星级酒店提供的食宿。

  这个6月,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安徽休宁晨山学校,共同开启3期“徽州·晨山亲子游学”活动。您可以带着您的孩子,一起走进离杭州不远被称作“状元之乡”的安徽休宁县。从宋嘉定到清光绪年间,这个在黄山脚下的小县城,居然孕育出19名文武“状元”,被公认为“中国第一状元县”,其“状元文化”也远播四方。如今,在这个“状元之乡”,还孕育着有一所不一样的国际学校——晨山学校。青山绿水环绕的校园,像一座沉静古雅的书院,让学生在中西方文化交融中健康成长,感知世界。

优美自然风光

休阳故址(国学教室)

晨山校长Oscar Nilsson

  在这里,您将和孩子一起看到中国文化的传承!徽州文明的美!

  在这里,您将和孩子一起体验到国际教育与中国文化的结合!

  在这里,您将和孩子一起经历中国文化如何在“主题式教学、探究式学习中“开展!

  也许,这次晨山游学之旅成为一把钥匙,开启孩子人生中的另一扇门。也许,这次不一样的经历,会播下一粒种子,未来这粒种子会生根、会发芽、会开花。

  “游”“学”中体验文化交融 让孩子每天有收获

  主办方把“徽州·晨山亲子游学”活动,特别设计成了短、精、融模式。去掉头尾,2天时间里,游跟学的内容都很丰富,“游”不仅可以游山水、博物馆,甚至还有一场神秘晚会,而学的内容包括中国文化课、特色英语课以及挑战动手实践能力的科学课,每一天都会让学生、家长觉得收获满满。

“徽州·晨山亲子游学”日程安排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早餐

7.30 - 8.15

 

早餐

早餐

1

8.30 - 9.00

 

团队破冰

科学课

休息

9.00 - 9.10

 

休息

科学课

2

9.10 - 10.10

 

茶之道-不一样的中国文化课

科学课

3

10.10 - 10.30

 

茶之道-不一样的中国文化课

休宁状元博物馆参观

4

10.30 - 11.30

 

茶之道-松萝茶文化博物馆

休宁状元博物馆参观

5

11.30 - 12.00

 

茶之道-松萝茶文化博物馆

晨山学校校园参观

午餐

12.00 - 14.00

 

午餐/休息

午餐/休息/结束

6

2.00 - 3.30

 

不一样的英语课

问答/自由活动/返程

7

3.30 – 4:30

 

晨山学校介绍

问答/自由活动/返程

8

4.30 -5.30

报到/自由活动

学科教师课程分享/

 

晚餐

6.00 - 7.00

晚餐

晚餐

 

9

7.00 - 9.00

报到

晚会

 

10

9.00 - 10.00

洗漱、熄灯

洗漱、熄灯

 

  特别提醒

  只要1元钱的

  “徽州·晨山亲子游学”具体安排

  A游学一共安排3期,每期时间和征集对象:

  ●第1期:面向9—12岁学生及家庭,6月9日下午报到,11日中午结束

  ●第2期:面向9—12岁学生及家庭,6月17日下午报到,19日中午结束

  ●第3期:面向11-15岁学生及家庭,6月24日下午报到,26日中午结束

  B游学费用:1元/人,支付宝账号:13305593364(含全部体验活动,往返自驾费用除外)

  C招募人数:每期不超过20个家庭,每个家庭限3人

  D活动形式:以家庭为单位,自行驾车前往(为了便于统一安排,暂不接受其他到达方式)

  E每个家庭只能选择1期活动,不接受重复报名。如未预约,现场不接待。

  F导航地址:安徽省黄山市休宁县齐云西大道凤湖烟柳度假酒店

  G报名流程:登录晨山网站www.chenshanschool.com,下载活动报名表、完整填写并发送邮件至info@chenshanschool.com——学校对报名者进行评选——获得通知的家庭支付1元/人活动费——按报名期次要求前往休宁。

  报名咨询

  电话:0559-7561122 180-5599-0838 138-0107-6939

  邮箱:info@chenshanschool.com

  网站:Http://www.chenshanschool.com

  微信公众号:晨山学校 chenshan_school

    您也可以通过文章底部二维码关注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教育网浙江”报名参加活动

  晨山学校是一所怎样的学校?

  晨山学校成立于2014年,位于安徽黄山休宁,550亩校园依山傍水,环境幽雅、空气清新,校园设施先进。学校分为国际部和双语部。

  国际部引进IB课程系统,现为IB候选学校,由外教团队主持日常教学工作,中文课程部分引进全人之美课程。国际部现任校长为Oscar Nilsson,知名语文教育专家干国祥为学校常驻中文课程顾问。

  双语部引进南明教育集团及其全人之美课程系统,由南明团队主持日常教学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9-22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