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朝晖实验小学开学典礼 小伢儿在成长银行卡中储值进步
2015-09-01 22: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李晶  记者 陈显婷)在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学生入学、入队、升入中高年级、毕业等,分别有入学典礼、入队仪式、十岁成长礼、毕业典礼等重要仪式。今天,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的校门口空地上,立起了一座彩虹智慧门。门上用五彩气球扎成的花瓣和花蕊,特别惹人喜爱!这是学校家委会巧手妈妈和老师的创意之作。新学期,走过智慧之门,寓意在书山、学海之中不断攀登,在实践活动之中不断锤炼,做最好的自己!

  继开学报道日的亲子入学照拍摄后,今天上午八点半,五年级的结对班级牵起165位新生的手,在新生爸爸妈妈关切的目光下,在全校老师、学生的掌声中以及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节拍中走过主席台。

  新生们在二年级代表的领誓下,自豪地说出《朝晖实验小学新生入学誓词》,还郑重地接过五年级大哥哥大姐姐送出的《成长银行卡》,该卡鼓励小朋友们珍惜自己的每个进步,由班主任老师和家长留下进步的肯定。

  新学期,学校倡议同学们做一个爱家、爱校、爱国的朝实好少年,在整个学期争章活动中设置“闻天下章”,鼓励学生“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在9月3日抗战胜利70周之际,同学们以暑期假日小队活动为蓝本,演出了一台“说历史、说阅兵、说未来”的微剧,有趣的对口快板、精彩的阅兵大剧透吸引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博得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