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一、二年级小伢儿参加军训活动
2015-09-25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军姿训练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沈元刚  记者 陈显婷)目前小学已开学近一月,很多小学生的学习都已经步入正轨。但是在杭州市朝晖实验小学,1、2年级的小学生除了正常的上课之外,还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活动。

会操敬礼

  9月24日下午,经过为期的4天艰苦训练,339名小学生带来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军训会操表演。在教官的口令下,同学们以严整的军容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自信地通过了环环考验。整齐的动作、响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大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掌声。

会操稍息立正

  据了解,在这短短的四天里,教官们对小学生们进行了队列、军歌等方面的训练。虽说只是简简单单地站立、行走,但对于刚上小学不久、没吃过苦头的“小宝贝”来说,可不是件容易事儿。刚开始时,小家伙儿们有点撑不住,接下来的时间,感觉更像是“度时如年”。但让人非常敬佩的是,每个同学都咬着牙坚持着,额头上的汗珠直往下流。

  训练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慨:“军训是艰苦的,但收获却是丰富的,心情也是快乐的!”

  通过这次军训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体魄,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