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明珠实验学校开展“喜迎G20,环保出行,我践行”的主题毅行活动
2016-03-29 13: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庄琳)3月25日,迎着初升的明媚阳光,我校六年级全体师生展开“喜迎G20,环保出行,我践行”为主题的毅行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师生将徒步从甘长校区走到千桃园和孝道馆。沿途主要经过老石桥(古通济桥)、桃花漾街、东新路、欢喜永宁桥、上塘河游步道、文天祥像、丁石路金门桥、天鹤路。全程大约9公里。

  活动中,师生们整齐的队伍,欢乐的笑声与蔚蓝的天空,轻舞的柳枝,盛开的花丛构成一幅幅动人的画卷。另人欣喜的是,毅行之余,同学们积极响应绿色环保理念。在整个毅行过程中,大家纷纷将沿途的垃圾与自己的垃圾放入环保袋,用百人过后不留一片垃圾的实际行动,彰显“文化之都、文明之城”的形象。

  随后,到达目的地,全体师生在大型条幅上签名,表明自己将长期将环保进行下去的决心。

  从起点的携手出发,到中途的辛苦拼搏,再到终点的喜悦收获,这样的行程,就好比人生,意义满满。此次毅行融合了全民健身、户外运动、环境可持等多方面的元素,锻炼了每位师生的生理和心理意志。

  明珠师生正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文明的风貌“践”行出发,迎接G20峰会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