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娃哈哈幼小花园里的植物有了“身份牌”
2016-05-24 14: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柏婵娟)为了让小朋友们便于观察和照顾班级小花园里的植物,近日,娃哈哈幼儿园凤凰园区中班的小朋友开展了“手工制作——小花园里的身份牌”的活动。

  活动之前,老师给孩子们准备了打好植物名字的纸、彩笔、剪刀等活动材料。在经过老师的一番介绍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动手制作身份牌。由于每一种植物的样子不一样,孩子们根据自己挑选的植物名称,通过观察和原有经验画出了这一植物的特征。比如说向日葵有圆圆大大的花盘、小番茄的果实是一颗颗红红的,还有小黄瓜是细细长长的等等。制作完成后,孩子们将一张张有趣的身份牌插在相应的花盆里。看着自己的手工成果,孩子们开心地说:“我们小花园的植物也有了自己的身份牌”。

  本次活动在绘制身份牌的过程中,不仅让孩子们充分了解植物的不同特征,又提高了他们的动手绘画能力和手工制作成功后的愉快体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5-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