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机电学院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红色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2016-11-28 15:0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陈姝静 摄影 孙中梁 编辑 陈显婷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弘扬长征精神,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于近日举办了主题为“诵光辉历程·铸长征精神”的红色经典诗文诵读大赛。 

  大赛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以激情昂扬的语言、英姿飒爽的身姿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各参赛队伍精心准备,教工党员积极参与,个别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亲自上阵,有配乐朗诵、舞蹈、场景表演等多种形式,每一位选手在朗诵时都精神饱满,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在诉说长征的故事。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一次次刷新比分。最终,机械技术系党总支和公共基础教学党总支以并列第一的成绩赢得了整场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诵光辉历程铸长征精神”诵读比赛是加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是机电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比赛圆满落幕了,但长征精神将继续,全体党员要继承革命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走好新的长征路。秉承机电人“求实、求精、求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