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笕新二幼举办“动物城奇缘”成长节活动
2017-01-02 15:2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童笑雨 通讯员 漆梦萍)12月的欢乐就是这样的紧凑,冬至的温暖还没消尽,元旦又紧紧跟随而来。12月30日,最接近元旦和冬至的日子,笕新二幼有幸邀请到了动物城的明星们,和“小动物们”共度节日。

  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借助《疯狂动物城》中的卡通形象,来完成亲子游戏。兔子警官朱迪来得最快,她为参加游园的“小动物们”带来了兔子镇的特产——胡萝卜。狐狸尼克看似漫不经心,其实一肚子主意,他带着围兜准备兜住小动物们砸来的礼物。闪电要过河来游园会,可他磨磨蹭蹭,勇敢的动物宝贝们和爸爸妈妈协力合作铺桥帮助闪电过河。绵羊珍妮的赶小猪,牛警官的运粮食,花豹的钓鱼,各种好玩的游戏有了动物城明星的加盟,人气爆棚。

  冬日夜早,星光温柔地代替了日光,点点的烛光从小动物们的手中亮起,承载着宝贝们一年的成长和回忆。爸爸妈妈和动物宝贝们一起围绕着“幸福”翩翩起舞,在这个象征冬至过后,穿暖花开的深冬花园里,为新的一年祝福,祈愿。

  其实,每一个节日都是一场亲友师生温暖彼此的盛宴,我们精心布置准备筹划,为的是给最爱的人最美的回忆。在深冬花园和这场梦幻般的动物城奇缘中,最美的不是华丽丽的会场,不是歌舞游戏,而是爸爸妈妈和宝贝的祝福和笑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12-24 15:09
SRC-358981171 2016-12-15 13:48
SRC-358981171 2019-02-21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