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啦 笕新二幼被“猪猪”承包了
2019-02-21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漆梦萍)迎着濛濛的细雨、迈着轻快的步伐,孩子们踏入了久违的笕新二幼。瞧一瞧看一看,咱幼儿园里已经被“猪猪”承包了,目光所及一派“猪”光宝气……

  “猪福连连”幸运相框前,与爸爸妈妈来一个“萌萌哒”合影,为新的学期留下纪念;“猪你快乐”心情墙上,用笑开怀的小猪贴纸表达自己入园的快乐心情;来到教室,熟悉的笑脸、亲切的问候,老师的亲切拥抱、小伙伴送上的精致小礼物……还有各式各样新奇的互动游戏,让欢乐的心情再次飞扬。

  “猪梦舞台”上,粉色气球装扮成了小猪模样,一场别开生面的捉猪游戏开始啦!捉 “猪”幸运气球猪,看谁抓的猪猪多就赢啦!

  甜甜蜜蜜送祝福、红红火火才艺秀、其乐融融剪春字,一起来猜一个关于小猪的谜语、唱一首小猪佩奇之歌、跳一支胖小猪的舞蹈、做一只萌萌的嘟嘟猪,杭州娃用杭州话恭贺新春!

  红红的灯笼、红红的福字,寄托了大家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生活的祝愿。纯味中国风怎么能少了自己动手写福字呢?红纸、黑字、毛笔、墨汁、砚台,文房四宝一样也不少,现场挥毫泼墨,满怀祝福之情,出品最美福字。

  吉祥如意猜灯谜,百余条谜面以大家熟知的动植物、常见的生活物品为主,每张谜面一个编号,四个小朋友一组,听完谜面后一起猜,猜对的小朋友可以得到一次攀登梯子节节高游戏的奖励,猜中最多的可获得“灯神”称号 。大家时而皱着眉头,时而眉开眼笑,场面好不热闹。

  家乡美食分享会的香气传遍了整个幼儿园,各种各样好吃的摆了满满一桌,我的分给你,你的送给我,祖国各地的美食都吃了个遍。老师们还现场动工制作甜蜜蜜的糖葫芦,新鲜的水果加上一层一层的蜂蜜……小朋友们口水都止不住啦!

  若说今年最火的小家伙,莫过于小猪佩奇啦!在幸运抽奖中得到观影券的小朋友们聚在一起,拉上窗帘,放下荧幕,看一场小猪佩奇过大年新春大电影。听说,每一只幸运的小猪猪都能拿到最吉利的大红包,红包还里藏着亮晶晶的金币压岁钱呢!

  猪年喜乐萌翻天,“配齐”祝福迎开学。2019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梦想不变、目标不变、信念不变,愿笕新二幼所有的小朋友一定会健康茁壮地成长,永远充满着朝气和生机!童趣欢乐、祥和温暖的美好校园生活从此时此刻又一次开启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12-24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