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上城区区长金承涛一行莅临杭州市娃哈哈小学视察慰问
2018-06-06 08: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沈婷婷)六一期间,上城区区长金承涛携占仁义、顾敏达、陈少华、区教育局局长项海刚、潘丽华等,莅临杭州市娃哈哈小学视察,并予以娃小师生节日慰问。一进校门,小朋友们为金区长等“大朋友”们戴上领巾,手牵手步入充满节日气息的校园。

  金区长一行走进娃小,被优雅精致、处处散发艺术气息的校园吸引。他们流连于学生那富有童趣和想象力的手工作品,过道上雅致的书画作品,地面上鲜亮有趣的“双胞胎伙伴节”海报……
  胡君校长边走边向领导们介绍学校情况,尤其是学校的博雅文化建设,学校为孩子搭建了才艺展示平台,举办了艺术节、六一伙伴节等活动,在校园里留下了浓浓的艺术气息。
  远处飘来了一阵阵宛转的乐声,原来是梦想舞台的活动开始了,由柯梦凌老师带领的民乐队演奏着古典乐曲。接着领导们移步博雅剧场,迎接他们的是吴寒青老师带领的西洋乐队。最让人眼前一亮的,便是孩子们的“环保时装秀”了,生活中的废弃物品经过环保小卫士们的细心回收、巧妙利用,转化为一件件时髦吸睛的衣裳,美好绚丽,流光溢彩。领导们受邀为娃小第十届“艺术小明星”颁奖,和花冠、绶带一起传递的,是对艺术与美的期望。
  与此同时,校园里孩子们领到了期待已久的“游园活动券”,和伙伴们玩起了“画你画我”、“夸你夸我”等游戏,在游戏中,他们既学会了竞争拼搏,又懂得了分享合作。笑声脆亮,融为一片。
  金区长不禁赞叹,有美院大师们的丰富资源,娃小学子的艺术之路必将越走越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030084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