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做“衢州有礼”模范生 仲尼中学研学走进横店影视学院
2018-11-08 14: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方静)11月7日,衢州市仲尼中学全体高三学生及班主任235人前往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展开了以“行横店 梦未来 做‘衢州有礼’模范生”为主题的研学活动。

  本次活动贯彻了衢州市委“1433”战略部署,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打造“南孔圣地、衢州有礼”城市品牌,落实市教育局关于《衢州市教育系统创建文明城市推进工作方案》的精神,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根据学校《未成年人思想德育建设工作两年规划》的部署。旨在指导学生更好地规划人生,走进理想的大学,实现梦想。活动进一步推进了衢州市仲尼中学与友谊学校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建立友好关系,通过一系列积极向上的活动开拓了学生的眼界,增长了学生的见识。同时,仲尼中学的学生也将“衢州有礼”带到了金华横店,带到大学校园。

衢州市仲尼中学2016级学生合影

  进入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艺术的气息扑面而来。学院安排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以班级为单位参观校园和学校专业课程。同学们认真聆听了学院老师的讲解并且亲身体验了各个专业课程,收获颇丰。

会计专业实训室

服装设计课程

戏剧影视表演

  在参观了校园之后,仲尼中学与学院联合进行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针对现在高中生的未来大学专业选择和就业方向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学生们仔细地听着专家们的讲解,对未来的选择更加清晰了。

仲尼学生在报告厅听讲座

专家讲座现场

  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与衢州市仲尼中学作为友好学校,从教育教学资源的共享,到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开展,都体现了高校和院校之间紧密的联系,也是进一步做好提前招生和自主招生的桥梁。

  近年来,衢州市仲尼中学响应教育部号召,组织学生开展研学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效。本次活动的另一个目的也是为了将“衢州有礼”的城市品牌推广到更多地方,“文明”从教育做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png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