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一二年级伢儿军训是什么样的 快看闻涛小学这些娃
2019-10-12 15: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邱彬鑫 通讯员 李艳 朱清清)伴着明媚的阳光,在70周年大阅兵的余温还未褪去之际,10月10日,杭州市闻涛小学一二年级的小朋友们迎来了为期两天的军训活动。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教官对孩子们进行了各方面的训练。孩子们在训练中表现出了坚强的毅力。虽说只是简简单单地站立、行走,但对于这些没有吃过苦头的“小宝贝”们来说,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教官们的耐心指导和严格训练下,孩子们还是坚持了下来。每一次抬腿、举手都有板有眼、一丝不苟。站立、报数、齐步走,孩子们俨然变成了一个雄赳赳、气昂昂的“小军人”。

  军训对学生们来说是一堂必修课,通过军训能帮助孩子们更快地适应小学生活,锻炼学生的意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小朋友们的集体意识、组织纪律观念,学会遵守日常行为规范,也能让他们更加重视对身体素质的训练。

整齐划一的步伐,

短促嘹亮的口号。

带着教官的期望,

这边,风景独好!

英姿飒爽的身影,

标准有力的动作。

带着老师的鼓励,

这边,风景独好!

文中图片来源于闻涛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0910_090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