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逐浪奋进,“鼠”你最棒 闻涛小学举行本学期休业式
2020-01-18 21:2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又是一年收获时,近日,闻涛小学全校师生齐聚一堂。迎来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休业式。“朵朵的浪花告诉我,告诉我.....”伴着动人的《闻涛之歌》,休业式拉开帷幕。

  歌声笛声 同声共迎新春

  小小少年们的心中一定都有大大的梦想,闻涛学子们也期待有天自己能快快长高。403班的郭屹萱和405班的宋旻峻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重唱表演《小小少年》。

  在热烈的掌声中,“陶笛悠悠”社团的同学为大家带来齐奏表演。陶笛声音清脆,旋律优雅,令观众不禁陶醉其中,他们用最简单的乐器诠释着对音乐的热爱。

  硕果累累 “逐浪少年”意气风发

  这学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悄然而去,这一年同学们一直在成长着、收获着。闻涛少年,追波逐浪,在成长的路上犹如钱塘潮水,勇往直前。学校根据评价体系评选出“逐浪少年”“文明之星”“智慧之星”等六大奖项。在光荣榜的展示中,“逐浪少年”获奖代表依次上台,汤校长等校领导为他们颁奖,挂上金闪闪的奖牌。

  安全健康 年度盘点书新篇

  寒假是承上启下的一个时期,同学们既要长大一岁了,又要为下半学期做好准备。寒假应该怎么过呢?503班的来则安同学宣读少先队倡议书。希望同学们牢记倡议,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过一个富有“中国味”的新年。长河派出所高洁警官为全校师生做了安全教育培训。高警官从突发事件处置、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消防安全这三方面展开,介绍了应急办法和实用技能。

  2019年学校有很多值得骄傲和自豪的篇章,每一位教师都在画卷上写下动人的篇章,每位学生都在画卷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吴校长带领大家在视频中回顾了学期活动,盘点2019年度,为大家逐一揭开“印象闻涛”校园十大新闻的面纱。学校累累的硕果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成果与荣誉属于每一个“闻涛人”。

  2019,闻涛小学在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0年,师生们也会扬帆起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0910_0905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