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娃哈哈幼儿园的别样教育课:警察妈妈进校园
2019-11-25 15:3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铠奕 通讯员 朱辰芸)“家长助教”是一种新型的家、园共育方式,在家园工作中,娃哈哈幼儿园非常注重密切家园间的互动与联系,致力于营造一个家园共同关注幼儿成长的良好氛围。正值“全国交通安全日”,娃哈哈幼儿园的家长助教开讲了,幼儿园邀请了警察妈妈——罗曼榕妈妈走进班级,为小朋友开启了一堂主题为《应知应会的基本交通规则》交通安全宣传课。
  罗曼榕妈妈用图片和故事结合的方式巧妙地将“交通安全”这个“核”碾得细细的、碎碎的,然后融进充满趣味的游戏情景中,让孩子自己细细体验、玩味的同时,充分认知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当真正的警用装备出现在孩子面前时,孩子们兴奋不已,活动结束后还给每个孩子分发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册》。
  通过家长助教活动,丰富了幼儿园教育活动内容,提升了家长对幼教工作的认知与理解,使家长成为幼儿园和班级工作的合作者和支持者,展现了家园之间更为平等更为广泛的教育互动。幼儿园再次感谢了罗曼榕妈妈的积极参与,使得此次助教活动圆满完成,同时也欢迎更多的家长走进幼儿园、走进课堂,为小朋友带来丰富且专业的知识,别样的教育体验,诚邀各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5-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