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娃哈哈幼儿园开展体验丰收的活动:庆丰收 喜合作 享乐趣
2019-12-09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陈铠奕 通讯员 孔佳)“丰收的季节,色彩多美呀,橘子黄橙橙,柿子红彤彤,蒜头白生生,茄子紫莹莹,冬瓜像个大枕头,南瓜像盏大灯笼”,跟随着儿歌的脚步声,12月9日,杭州市娃哈哈幼儿园以儿童体验式课程为媒介,通过体验,探索,发现,展示,交流,操作中,让孩子们在活动中真正体验到丰收的喜悦。
  今天娃哈哈幼儿园的音乐厅可热闹啦!孩子们扮演不同果实的造型;脚踩着音乐的节奏,小手叉腰,落落大方地向台下的各位观众走来…….
  “老师,你看这是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树叶衣服,好看吗?”“老师,你看,我把青菜做成了裙子,像不像在沙滩上度假啊!”,“老师,你猜?我今天扮演的是什么?是用什么果实做的?”,“老师,我今天像不像草莓娃娃啊…….”穿上各有特色的服装,孩子们不仅展示了自己,也向老师纷纷发起对话。
  通过本次活动让孩子们与自然进行零距离的接触,从不同角度出发,引领孩子们感受丰收的足迹,聆听丰收的声音,了解丰收的画面,领会丰收的喜悦。以这样的形式刚好和幼儿园的课程相结合,以学中玩,玩中学的方式积极调动孩子们的所有感官,从自身获得的感受去更好的感受别人丰收后的喜悦,这样的感觉来的简单却又不失深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5-04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