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浓浓年味“鼠”你最红,钱塘山水学前教育集团西浦分园迎新系列活动
2020-01-09 16: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浓浓年味,“鼠”你最红。近日,钱塘山水学前教育集团西浦分园组织迎新系列活动。

  一、新年礼物

  过年红包到位才有足够的仪式感!红包里装的是什么呢?小朋友打开仔细地瞅了一瞅~原来上面写着“新年大礼一份”,拿到的小朋友赶紧到老师处兑换了大奖。
  

  二、小鬼当家

  “好激动啊,听说跳蚤市场和民间风味马上就要开张啦!”小朋友们背上小书包,攥紧零钱袋,时刻准备着!

  
  国旗护卫队雄赳赳气昂昂地敲鼓进场,升起2020年的第一面五星红旗!健美操队也用活力的舞姿庆贺鼠年的到来!
  
  随着礼炮的响起,开业剪彩礼成,跳蚤市场和民间风味正式开业啦!具体有哪些商铺入驻呢?小朋友们为商铺制作了精美的海报做宣传!
  
  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到第一次独自消费,还体验到了做小卖家的欢乐!
  
  为了增加自己的卖点,有些家长还精心地装扮了一番~玩偶、贴纸、绘本、风车。泡泡机、发夹、汽车、印章......OMG,买它,买它,买它!
  
  今日的活动收获颇丰,小朋友们拿着小帽子、小书包、购物袋,又转战到民间风味”去享受美食!草莓小妹妹、糖果小哥哥、糖画妈妈、煎饼奶奶等美食都让他们有幸福感爆棚的感觉!
  
  小朋友们在此次活动上收获满满,钱袋空了不少!钱都花到哪里去了呢?小朋友们拿起笔简单地记了个账。
  

  三、新年祝福

  新的一年,大班的孩子们在理财能力得到提升的同时,对小班弟弟妹妹的关爱也在逐渐增长。这不,给弟弟妹妹们送新年小礼物来咯!

  
  大班的孩子们用心地准备贺卡、灯笼、福袋等各种小礼物,为小班的宝宝们送去新年的祝福与温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