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庆元旦,送祝福,晓文化 博文小学举行2020年元旦迎新活动
2020-01-02 14:3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卢群)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气氛,2020年1月2日,杭州市博文小学开展了"庆元旦,送祝福,晓文化"活动。

  一大早,博文小学的校园内响起了喜庆的音乐,学校大屏幕上展示着迎新年的美好祝福。在学校的圆厅前,老师和学生代表们着传统服饰,拿起毛笔,写下“福”字;王芳校长、孙剑静副书记等学校领导在圆厅迎接假期归来的师生们,并给他们送上美好新年寓意的“福”字。一张张“福”字,饱含着大家对新年的期许,寄予着师生们对身边人的祝福,也汇集着师生们对学校大家庭的爱。

  圆厅里竖起了一块块展板,形成了一道文化长廊。展板上面丰富的内容让全体师生不由驻足阅读--从元旦来历到元旦习俗,从猜字谜到学谚语,展板涉及的知识面广,内容的趣味性强。同学们踊跃参观学习,对传统文化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现场欢快的音乐更是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氛围。

  新年的喜悦也从学校延伸到了每一个家庭。放学后,孩子们把博文“福”带回家,和家人共享“福”,共同许下新一年的美好愿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55CDAF97-490E-4140-9002-DD3C1AAE05FA-684-0000003EAC0E03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