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最美“志愿红” 自在城幼儿园教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0-02-11 12:1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戚欢欢 董琴)在全民合力抗疫期间,杭州市西湖区自在城幼儿园的老师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西湖区疫情防控下沉街道志愿者队伍中,披上红色战衣,奋战在各个角落。

  夏书记是最先加入到志愿者队伍的一员。在这个春节,夏书记早出晚归,与志愿者们一同奔赴在三墩街道各个社区,她用教导孩子式的耐心,对住户们循循劝导。夏书记用呵护孩子式的关怀、爱心,对住户们一一安抚,认真做好排查统计和疫情防护宣教工作。

  当战役的号角刚刚吹响,处于寒假中的魏老师便第一时间成立了信息排查小组,每天准时将幼儿园的幼儿、教职员工和家长的疫情及防控情况上报。在防疫设备紧缺的情况下,魏老师积极利用家长和社会资源准备消毒材料,并自驾购买消毒水,保障开学消毒工作的正常开展。

  当杭城连夜发布十项措施后,为了缓解社区人员不足的现状,顾老师、蒋老师、范老师、董老师等多名老师主动加入到第二批志愿者招募中。听从组织安排,他们被分配到高速路口、收费站、社区卡口等不同岗位,24小时不间断,车来人往、寒风阵阵,自在城老师们仍坚守岗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1362.HEIC.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