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草坪艺术嘉年华?燥起来!自在城幼儿园大班年级组举办了一场草坪艺术节
2020-12-07 14: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戚欢欢)一段音乐,一抹颜色、一方草坪,一群快乐的孩子……2020年12月4日自在城幼儿园大班年级组的孩子们欢聚一堂在幼儿园里举办了一场草坪艺术节。孩子们用五彩斑斓的画笔勾勒出对深秋这个季节的感受、用稚嫩嘹亮的歌声唱响自己对奇妙世界的想象、用童真酷炫的舞姿展现出自己对美好生活的畅想,小小的他们,身有百般技艺,快让我们一起来目睹小小艺术家们的无限风采吧!

  我是小小音乐家

  舞蹈、唱歌、表演都是孩子们最拿手的了,他们在音乐的世界里感受着音符的荡漾;他们在音乐的节拍中畅游着无限的快乐。他们一起聆听音乐、感受音乐、体验音乐、玩转音乐……动感的节奏,快乐的舞姿,开启欢快的草坪艺术盛宴。小组合唱、民族舞、乐器演奏、街舞......带给大家惊喜连连,现场的欢呼声、鼓掌声、雀跃声也不绝于耳。

  我是小小绘画家

  儿童是天生的画家。不知不觉已是深秋,孩子们看着满眼的秋色情不自禁会产生一些想法,他们在赞叹大自然的神奇之余,也会迫不及待想要表达自己的想法:说一说自己眼中秋天的模样、画一画笔下秋天的色彩、摹一摹幼儿园秋天的景色。快看,他们用画笔勾勒出了自己对这个季节的向往和随想。

  欢快的美食时光

  童年的时光是快乐的,童年的笑脸是纯真的。艺术节尾声时,孩子们铺起地垫,拿出自己最喜欢的小零食席地而坐,三三两两一起分享着美食、分享着喜悦、分享着属于自己内心的那份小欢喜!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孩子们在美妙的音乐声中结束了本次草坪艺术节的活动,今天的他们不仅收获了掌声也收获了惊喜和快乐。老师说希望每天都能看见你们像今天这样开心,也愿每个孩子在往后的时光里都能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