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女神,你好!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0-03-08 13:4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叶晨曦 通讯员:邵飞燕 江雨露)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变得与众不同。在节日的这一天,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为庆祝节日的到来,添加了一点小小的仪式感:工会主席用传统的方式送上“疫”封家书和节日的祝福,工会委员们用邮递的方式将鲜花盆栽送到每位老师的手上。虽然老师们未能相聚在一起,但是爱与温暖传递到每位老师的心里,让幸福像花一样绽放。

  过去的日子里都被阴霾灰暗的情绪所笼罩,大家都担心那些生病的人,也担心自己的安全。虽然疫情仍处于胶着状态,但是窗外传来春天的消息,让老师依旧对生活充满着希望,借着节日的名义,重拾对生活的热情,在家也能欣赏春色。长时间在家的老师们专研厨艺,为家人们制作美食,看着家人们吃得津津有味也是一种快乐。

  同时,万家星城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以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展现对妈妈以及女性长辈的纯真爱意。

  小班的小可爱们对女神们的爱可是大大的,和男神爸爸们一起学会了用手势和动作向女神们说“爱”哦!在温馨的亲子时间,和妈妈在绘本的海洋里畅游,一起来说说我有多爱你!

  中班的萌娃们拿起了小小的画笔,画出了自己眼中漂亮、能干、温柔的妈妈,还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歌向女神们表白,致敬好妈妈们!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也为女神们准备了一个小惊喜。他们以前书“写”的方式给女神们“写”了一封家书。在这封家书中,他们深深的感谢女神们的陪伴、感谢女神们的付出,感谢女神们的爱!在准备家书的同时,他们准备了一些小节目,虽然节目很短,但孩子们的爱是那么那么的长!

  爱是一颗小小的种子,当把它种在孩子的心田,用耐心去浇灌,小小的种子就会爆发出勃勃的生机,长成参天大树,启迪心灵,滋养人生。小草心存感恩,开出艳丽的花儿来回报阳光;鸟儿心存感恩,用婉转动人的歌声回报大树;孩子们心存感恩,感谢彼此每一天的陪伴。

  祝愿各位女神节日快乐,愿所有的女神永远健康美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7 15:45
SRC-358981171 2016-03-0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