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烘焙时光,甜蜜年华 杭州市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工会开展3.8妇女节活动
2021-03-08 17: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王露)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培养女教职工的兴趣爱好,丰富精神生活,提高幸福指数,节前,杭州市大成岳家湾实验学校工会小组举办了“烘培时光 甜蜜年华”活动,此次活动吸引全校女员工们的踊跃参加,并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伊始,烘培店内便传来阵阵欢笑和热烈掌声。女神们在精美的店内,享受下午茶和糕点,充满着甜蜜的味道。

  校领导给广大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学校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大家能够有声有色的工作、有滋有味的生活。

  本次烘焙项目是制作纸杯蛋糕。在烘焙作品制作环节,女教职工们一显身手,打发蛋清、装饰奶油,有条不紊。特别是当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香味四溢,现场弥漫了快乐和幸福的味道。

  在完成装饰后,女神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的烘焙作品。大家在品尝美食之余,还不忘拍下美照,带回家与家人朋友分享这一份甜蜜的幸福。

  此次烘焙活动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了交流烘焙经验的平台,增长烘焙知识,还享受一次甜品盛宴。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使女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小憩片刻、放松身心。不仅学会了甜点的烘焙技能,传递了节日的祝福,还陶冶了大家的情操,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合作交流的意识和对集体的归属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308153620.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