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长为女教师派发专属福利 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1-03-08 15:3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胡语彤 通讯员 赵婷红)她们是流金岁月里的温柔芬芳,笑容似春风;她们站在三尺讲台,一支粉笔写春秋芳华;她们是巾帼英雄,为采二筑起“半边天”。
  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将至,在这女神的节日里,杭州采荷第二小学教育集团吴树超校长携全体男教师盛装出席,以“爱”之名,为全体女教师们派送专属礼物。
  本次活动由采荷二小的幸福工会组织策划,为打造女神们的精致品质生活,这次为女老师们礼物也藏着“小心机”。
  每位女教师都会收到一束玫瑰花,以及一个专属“礼盒”。礼盒里有洗脸巾、沐浴露、调休单……祝愿全体女教师们过上精致生活,收获精彩人生。
  瞧,女神老师们手举“女王驾到”、“女神节快乐”等手牌,在镜头面前露出了一个个甜甜的微笑,在相机里定格下此刻的美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7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