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执子之手,携子成长 景华小学举行“景行有约”新生家长学校开班仪式
2020-08-31 09: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李雅静)遇见景小,遇见美好。8月29日上午,景华小学全体一年级家长齐聚大礼堂参加“景行有约”新生家长学校的开班仪式。

  “执子之手 携子成长”是本次家长会的主题,也是印在家长学校定制笔记本上的八个字。这是学校和家长共同努力的目标。

  开班仪式第一讲由何霞校长主讲。通过视频,家长们初步了解了学校的特色与成果,也让他们对孩子们即将度过美好六年小学生活的学校充满了期待。

  在何校长的介绍中,家长们更清晰地了解了学校的规划、课程建设以及品牌打造等。何校长还和家长们一起探讨了家庭教育的问题,明晰了家长在孩子教育中所担负的责任。

  学习结束后,10分钟的命题作业时,家长们认真且努力的样子,让我们充分相信,孩子们在入学后也一定会有积极的表现。

  在家长的反馈中,老师们说她们看到了:对孩子入学后的期待,对老师的真诚交流,对学校发展的希望……感谢您,景小的家长们!

  相信每一位景小的家长,一定会在家长学校的学习中慢慢体悟,不断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