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风雨同舟 筑梦未来” 2020百所高校与丽水高中生源对接活动即将启动
2020-11-17 13:5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如今,浙江新高考改革已经进入了第7个年头。为了建立健全高校与高中信息交流与互通平台,让更多丽水地区考生全面、及时了解高考招生政策,11月18日下午,主题为“风雨同舟 筑梦未来”的2020年百所高校与丽水高中生源对接活动暨浙江高考智库专家团巡讲活动(下简称“2020百校丽水行活动”)将在丽水启幕。本次活动由丽水市教育局联合中国教育在线及其旗下“浙江高考帮”共同主办。

  活动期间,浙江近百所高校将陆续“深入”丽水地区30余所对应生源高中的校园,开展“政策讲座+招生宣讲+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

  据悉,2020百校丽水行活动为期3天,18日、19日和20日开展的“政策讲座+招生宣讲+现场咨询”等活动均为公益的。

  近两年来,中国教育在线浙江智库专家团已汇集近百位专家,他们均为从事高考招生工作数年的浙江高校招办负责人。

  本次百校丽水行期间,浙江智库专家团专家将会把志愿填报、高职提前招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职业生涯规划等政策讲座送进高中。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高校招生负责人进行招生宣讲,并与考生面对面现场咨询,让考生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权威、优质、专业的高考政策信息公益咨询服务。

  △ 2019年百校衢州行现场咨询会资料图

  具体活动行程安排

  ★ 18日宣讲高校行程安排

  1

  丽水学院附中

  讲座时间:18日18:00-19:30

  讲座主题:高考志愿填报政策解读

  主讲嘉宾:浙大城市学院教务部副部长、招办副主任 王利彩

  宣讲嘉宾1: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教师 朱莲莲 

  宣讲嘉宾2:温州大学招就处科员 张福强

  宣讲嘉宾3:杭州医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兼招生办主任 安娜

  2

  丽水第二高级中学

  讲座时间:18日18:00-19:30

  讲座主题:高考政策解读

  主讲嘉宾:绍兴文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招生办副主任 郑德祥

  宣讲嘉宾1: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传媒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 朱小红

  宣讲嘉宾2: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 郁君平

  ★ 19日宣讲高校行程安排

  3

  丽水职业高级中学

  讲座时间:19日10:30-12:00

  讲座主题:高职提前招生+单考单招志愿填报

  主讲嘉宾1: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 张玲玲

  宣讲嘉宾1: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干事 陈晓红

  宣讲嘉宾2: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招生办副主任 陈锦东

  宣讲嘉宾3: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 章剑飞

  宣讲嘉宾4: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科科长 戴立桥

  4

  丽水市文元高级中学

  讲座时间:19日13:30-15:00

  讲座主题:三位一体

  主讲嘉宾:浙江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 林凌斌

  宣讲嘉宾1:浙江外国语学院招生办 刘文杰

  宣讲嘉宾2:宁波工程学院丽水地区招生专员 胡未及

  宣讲嘉宾3: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 倪钦锋

  5

  丽水外国语实验学校

  讲座时间:19日13:30-15:30

  讲座主题1:高职提前招生   讲座时间:19日13:30-14:30

  主讲嘉宾1: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 杨京艳

  宣讲嘉宾1: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职员 陈奕如

  讲座主题2:三位一体   讲座时间:19日14:30-15:30

  主讲嘉宾2:嘉兴学院招生科科长 吴满成

  宣讲嘉宾2: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宋一强

  6

  青田县职业技术学校

  讲座时间:19日14:00-16:00

  讲座主题1:高职提前招生  讲座时间:19日14:00-14:45

  主讲嘉宾1: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阮飞

  讲座主题2: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时间:19日14:45-16:00

  主讲嘉宾2: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工作部副部长、招生办主任 齐佳

  宣讲嘉宾1: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副主任 李孝通

  7

  缙云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讲座时间:19日14:30-16:00

  讲座主题:高职提前招生+志愿填报

  主讲嘉宾1: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招办副主任 陈烽

  主讲嘉宾2: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主任 郑庆照

  8

  青田县温溪高级中学

  讲座时间:19日15:00-17:00

  讲座主题:三位一体+志愿填报     

  主讲嘉宾: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王德栋

  9

  遂昌育才高级中学

  讲座时间:19日15:40-17:10

  讲座主题:三位一体+志愿填报+高考政策解读

  主讲嘉宾:浙江工业大学招办副主任 潘鹏程

  宣讲嘉宾: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授 方锦明

  10

  缙云县仙都中学

  讲座时间:19日18:00-19:30

  讲座主题:三位一体、志愿填报

  主讲嘉宾1: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招生就业部部长 温卡特

  讲座主题:高职提前招生

  主讲嘉宾2: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 范敏

  宣讲嘉宾1:宁波财经学院招生指导中心 杜君林

  宣讲嘉宾2: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科科长 张昌夫

  宣讲嘉宾3: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学工部副部长 黄俊鹏

  11

  景宁中学

  讲座时间:19日18:00-20:00

  讲座主题:高考政策解读+志愿填报

  主讲嘉宾1:浙江工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 林静姗

  宣讲嘉宾1:宁波大学招生办副主任 张海华

  宣讲嘉宾2:浙江中医药大学招生办老师 储著胜

  12

  松阳县第一中学

  讲座时间:19日18:00-19:30

  讲座主题:职业生涯规划

  主讲嘉宾:浙江外国语学院招生办主任 范剑秋

  宣讲嘉宾:温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 蔡锋

  13

  云和中学

  讲座时间:19日19:00-20:30

  讲座主题:三位一体+志愿填报

  主讲嘉宾:中国计量大学招生办副主任 陆勇军

  宣讲嘉宾1:浙江科技学院招生就业处 叶云龙

  宣讲嘉宾2:衢州学院招生办副主任 李月白

  宣讲嘉宾3:浙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 夏青

  △ 2019年7月份丽水地区现场咨询会资料图

  ★ 19日面对面咨询活动安排:

  14

  丽水学院附属中学

  现场咨询时间 19日12:00-13:00

  参加高校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温州肯恩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嘉兴学院、浙大城市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衢州学院、湖州师范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丽水学院、杭州医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宁波财经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温州商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15

  丽水职业高级中学

  现场咨询时间 19日12:00-13:30

  参加高校

  浙江树人大学、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

  ★ 20日宣讲高校行程安排

  16

  缙云县壶镇中学

  讲座时间:20日14:00-16:00

  讲座主题:三位一体+志愿填报

  主讲嘉宾1:浙江万里学院招办主任 夏正方

  宣讲嘉宾1: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招生办干事 俞珂

  宣讲嘉宾2: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 张玲玲

  宣讲嘉宾3: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 郁君平

  ★ 20日面对面咨询活动安排

  17

  缙云中学

  现场咨询时间:20日12:00-13:30

  参会高校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温州肯恩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音乐学院、嘉兴学院、浙大城市学院、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衢州学院、湖州师范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丽水学院、杭州医学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温州商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18

  缙云县仙都中学

  现场咨询时间:20日12:00-13:30

  参会高校

  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湖州师范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杭州医学院、宁波财经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

  近年来,中国教育在线及其旗下“浙江高考帮”始终致力于为浙江考生和家长提供更优质的高考服务。从高校与高中的交流座谈会,到每年高招季在浙江各地市组织的高考咨询会,再到运用大数据为浙江考生量身定制的志愿填报工具“浙江高考帮数据库查询系统”,中国教育在线开辟了高校和高中线上到线下的互动、合作和对接模式,旨在让更多考生更全面、更及时地把握高考招生政策和高校招生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