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优惠政策+高质量服务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全球引才”持续发力
2021-01-22 17: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杜晓哲)“面向全球引进、储备一批应用型理工类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进一步改善学院人才结构,助推学院新发展……”近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发布了新一轮的人才招聘公告,为转设后的公办温州理工学院积极储备高层次人才。

  近半年来,学院“全球引才”工作一直持续推进,在资源配置、评价导向、生态氛围等方面竭力为人才提供最佳方案。自2020年6月份发布全球招聘公告以来,已经有近五千人向学院人事部投来简历,这其中不仅有学术能力强、实践水平高的产学研人才,还有不少来自像华为等科技前沿企业的业内高水平技术人才。经过几轮的筛选和考核,目前学院已经陆续引进应用型理工类高层次人才160余人。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院特别重视人才引育工作,从入职到现在我深刻感受到了学院对我们教师的尊重、关怀与厚望,我将和学院优秀教师们一道,做学院教育事业的领头雁,向各自的新高峰努力攀登。日后我也将扎根温州、服务温州、建功温州、圆梦温州。”新入职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的胥加青博士这样表示。

  “无聘期任务、百万安家费、高额人才奖励、优厚政府配套”这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推出的人才“福利包”,对于各层次人才都有相应的福利配套,比如针对引进的博士研究生,聘期前五年可享受院内副教授待遇,优秀青年博士可以直接享受职称绿色通道,并根据完成业绩情况给予20-80 万元的人才奖励,同时还提供高额的科研启动经费。此外,高层次人才到位后,学院将一次性发放百余万元的安家费,并协助他们申请温州市的配售人才住房,切实解决人才来温安家落户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学院对人才没有提出具体的聘期任务,而是给了人才自有选择的方案,为他们提供了更多的自由空间。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发挥人才的自主权,创造出更多的佳绩。”具体负责人才引进工作的人事部副部长丁海华表示。

  除了多项优惠政策吸引人才外,学院还针对人才开展了高质量的服务工作,人事部提出了“六必到”的工作理念,即需求必到、接站必到、待遇必到、招待必到、安置必到、走访必到,真正将人才放在心中,解决他们的各类需求,为他们在温州安居乐业提供良好的保障。全院上下都时时刻刻践行着这个理念,用真心去服务人才,无论大事小事都能在第一时间帮他们解决。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院长王佑镁教授也代表学院向广大人才抛出了橄榄枝:“在瓯江学院转设成功之际,温州理工学院启航之时,学院将开启新的征程、承担新的使命,期待更多的海内外人才加盟,共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12084619_结果.jpg
微信图片_20201216164456.jpg
微信图片_20201204110728.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0522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