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多特精灵”喊你回城堡啦!杭州市观成幼托园开阵系列开学活动
2021-03-02 18: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陈昊昱 通讯员 蒋丽丽)在开学前和孩子云聊的基础上,观成幼托园围绕“忆城堡欢乐时光·暖师生友爱关系·润生命向美生长”的目标,以上学期末新鲜出炉、多特宝贝期待拥有的“多特精灵”吉祥物为生发点,设计了“多特精灵喊你回城堡啦”的开学主题活动。

  开学第一天,多特宝贝们盛装出席,扮成可爱萌牛、酷酷恐龙、胖嘟嘟的中国娃……可爱劲儿十足!红彤彤的笑脸,师幼一句句互道“新年好”,热闹极了。老师们也精心打扮迎许久未见到的孩子们,穿上红红火火的衣服、戴上牛角……园长妈妈也变成大奶牛,热情地跟每位孩子拥抱,把开学的第一份温暖带给多特宝贝们。

  第一天,多特精灵就跟孩子们玩起了捉迷藏的游戏。“多特精灵藏在哪里呢?”要想找到它,可没那么容易。孩子们砸蛋寻宝、合作拼图、挑战闯关……终于找到了多特精灵藏身的秘密基地。原来,就在宝贝们最爱玩的游戏场里,最关心的小白小黑“家”里,最美味的彩虹餐厅里,还有一个个亮闪闪“牛蛋”里。

  第一天,还有不一样的精彩,老师给孩子们量一量身高,看看新的一年是不是又长高了;老师亲手制作福袋、福卡,把祝福送给宝贝们;孩子们第一天回到班级,就有小主人的模样,主动打扫教室。

  今年城堡里还来了许多袋鼠宝宝,走进城堡交朋友,玩游戏,真有意思,不哭不闹,个个扬着笑脸。

  新学期的第一天就在有趣好玩的“捉迷藏”游戏中揭开了序曲,孩子们在和同伴一起的寻找、发现中,再一次回味起城堡里的欢乐友爱的时光,迈向新的不可思议的旅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10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