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兴实验小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典礼
2021-07-05 14: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王璐茜)六年前的九月,一群懵懂的孩童有了共同的名字——“西小豆豆”,从那年九月他们开始懂得要像春天里的一棵苗,不断成长,长成参天大树,长成祖国未来的栋梁!

  7月3日,2021届杭州市西兴实验小学毕业典礼举行了主题为“梦想从这里起航”的毕业典礼。以成长时间线为线索,一路从西小豆豆的童年回忆出发,回顾他们在西小校园成长的快乐时光,展现他们现在的意气风发,鼓励每一个即将从西小毕业的少年追梦起航、砥砺前行!

  跟着音乐的节拍,在春晖啦啦操团队的带领下,全校师生一起动起来,活力四射的舞蹈让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轻快的节拍,优雅的舞步,曼妙的身姿,朗朗上口的小令,西小合唱团别有韵味的合唱表演《西湖千古情》让人耳目一新。

  从满脸稚气到如今学有所成,壮志满酬,在王婧涵同学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回味了六年来的历程,看看曾经稚嫩的面容,回忆一起经历的点点滴滴,共同拾起记忆中的温馨与快乐。

  田冰冰校送给毕业生们六字箴言:不服输才会赢。她慷慨激昂又意味深长的话语,鼓励着孩子们走向更好更高的目标,相信孩子们定会牢记田校教诲,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将来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即将启程远航。从毕业生代表刘雨泽的发言中,西小豆豆们感受到了对老师的恩情的感怀,对同学们的友情的感激。

  六年时光,同学们拼搏努力,收获了沉甸甸的果实。集团校长室为“金豆豆好少年”颁奖,并送上祝福。他们格外灿烂的笑容中,满含着对自己的肯定,对未来的自信。

  在这六年中,给于学生帮助和教导最多的,莫过于老师。在毕业典礼上,六年级五位班主任的《祝福》朗诵饱含着深情,饱含着关爱,不少学生和家长都深受感动。

  老师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破土的嫩苗;用春风般的关怀,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用谆谆的教导,为学生启帆远航“推波助澜”。各班的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献上鲜花,用美丽的鲜花传达自己的祝福,感激与爱。

  随后,一个又一个节目将典礼推向高潮。春晖小学的舞蹈《小小的角》再一次让孩子们认识到红领巾的重要意义;曹婧雯同学在《兵丫》的舞蹈表演中尽展了作为女兵的飒爽英姿;杨子涵同学为带来的歌唱节目《Count On Me》,歌颂了小学期间所建立的相互扶持、相互依靠的友谊……

  在西小,一只小小的口琴,一路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承载着他们对音乐的热爱。典礼上,六年级的同学们再一次用口袋里的钢琴演奏《打上花火》,为在座的师生们奏出了童年的成长旋律。

  此程,是终点,更是起点,相信未来西小的毕业生们将不负韶华,逐梦成长。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15092006_001.jpg
SRC-358981171 2016-07-06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