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湾中学举行青年教师成长营开班仪式
2022-03-18 11: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占尘雪 通讯员 洪凯)双减背景下,如何提高教育、教学、管理的效益,成为每所学校亟待研究和提升的课题。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落实双减,做好双增文章,3月17日中午,新湾中学青年教师集聚一堂,举行了新中青年教师成长营的开班仪式。

  汪晓校长寄语新中青年教师:“青年是一个充满希望、充满热情、充满向往、充满美好的字眼,是学校生命所在,要以青年之行,发扬馨菀力量,要以研究的名义成就自己,同时成就学校的发展。”

  教学处洪凯主任用“七个一培养工程”阐述了青年教师成长营的实施细则,细则要求:制订一份个人专业成长规划,精读一本专业书籍;上好一堂公开课;参与一个课题研究或撰写一篇教育教学论文;展示一次教研成果汇报和参加一次专业培训;展示一堂班队活动;参加一次区级及以上的业务比赛,以积分累计的量化形式进行个人年度考核以分层分级积分作为获得相应奖励或晋升的依据,以教研组积分量化作为年度评选优秀教研组的依据。

  最后,高华杨、田昕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青年成长营是一个让青年教师团结协作、潜心研究、竞争互补的好平台,新中青年教师要紧跟时代的步伐,紧抓信息化时代里的机遇,为给自己和学校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