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收看亚运闭幕式 解锁盲盒大礼包 这所学校的学生有点幸福
2023-10-09 09: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占尘雪 通讯员 刘倩倩)10月8日这一天迎来了寒露节气,杭城的秋意也愈发浓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杭州胜蓝实验中学的师生在班级内共同收看了第19届杭州亚运会闭幕式,为祖国骄傲自豪。与此同时,同学们也收到了来自姚琴校长亲自分发的盲盒大礼包,为未来蓄积能量。

  观看闭幕式前,各班级精心布置教室,营造了浓厚的亚运氛围。在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观看杭州亚运会闭幕式,共同见证这光荣而重要的时刻。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姚琴先后来到各班级,为同学们赠送了班级开学典礼时抽取的盲盒,同时勉励大家一起向上生长。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姚校长的关怀表示感谢。

  值得注意的是,901班学生在开学典礼时抽取的盲盒礼物是3斤瓜子。为了便于存放瓜子壳,姚校长亲自教同学们用彩纸折纸盒。同学们还在纸盒上写下了对杭州亚运盛况的赞美之词。

  亚运精神是亚洲运动员们共同追求的理念和信念,体现了团结、友谊和进步的价值观。亚运会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展示团结合作、友谊互助、勇往直前的崇高精神的舞台。

  胜蓝学子们通过了解亚运会,观看亚运会,不断学习亚运精神,汲取亚运精神力量,并将其融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激励自我,努力向上生长,真正成为一名自律、自主、自信的亲青胜蓝学子。

(责任编辑 吴文建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