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典礼上温大瓯江学院千名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19-06-14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杜晓哲 实习编辑 周沈君)“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14日,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后简称“温大瓯江”)2019届毕业典礼上,千余名师生唱响对祖国的赞歌,把对祖国的声声祝福化作律动的音符,唱响中国梦,歌颂新时代,向祖国70华诞献礼。

  八点整,随着悠扬的钢琴弹奏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响起,温大瓯江全体师生、家长代表和校友代表洋溢着笑脸,挥舞着国旗放声歌唱。高潮迭起的乐曲,激情澎湃的歌声,鼓舞人心,振奋精神,点燃了所有人的爱国热情,唱响了爱国奋斗的“特殊一课”。

  “大家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真让人激动!我深深地为祖国感到自豪,即将踏上工作岗位,我一定会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文法学院的一名毕业生表示。

  据温大瓯江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毕业学子即将走向社会,用自己的知识积累去回馈社会、回报国家。典礼现场嘉宾、老师、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一起为祖国献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把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化成歌声和律动。希望毕业学子始终秉持爱国守法、尊师重道的信念,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祖国的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28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