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余姚市两村一校共同开班“小候鸟”假日学校
2019-07-12 15:4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殷光耀)暑期来临,为了解决孩子们在假期无人照顾的实际问题,余姚市黄家埠镇横塘村、余姚市十六户村联合横塘小学开办了“小候鸟”假日学校,旨在减轻家长压力,让其安心工作。同时,帮助孩子们合理安排学习与活动的时间,督促他们认真完成暑假作业,陪伴他们享受童年快乐,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小候鸟”假日学校于7月6日正式开班,共有60余人参加。为了科学合理化地管理学生,余姚市横塘小学特意设置了两个班级——基础班和拓展班。根据不同年龄阶段的学生个性开展了多样的课程。课程既涵盖了语数英科等基础学科,又包涵了种植园采摘、3D打印技术、纸飞机教学、篮球等特色课程。为此,学校安排了有相关专业特长的老师进行教授,寓教于乐。孩子在校园这一方天地中,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享受科技之发展,插上梦想的翅膀,追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据悉,假日学校自2018年举办以来,坚持无偿公益性原则,构建“学生开心、家长放心、社会安心”的教育阵地。孩子们聚在一起学习、嬉戏,能在暑假学有所获、玩有所乐、健康生活有保障!横塘村和十六户村携手横塘小学的这一举措,是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实实在在地落到了行动上,获得了家长与社会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07-25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