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9000个口罩,上百件防护服 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学生、家长这样为疫情加油
2020-02-11 14: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郭端宇 通讯员 吴梦)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冬日的平静。为了打赢这场“战役”有人在前线奋战,也有人在身后支援。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的家长和学生们积极捐款捐物,共购买9000只口罩和上百件防护服,并在晴雨公益的帮助下捐赠给了武汉部分医院和杭州的一线疫情服务人员。

  疫情面前,杭实外家长们联合晴雨公益共同捐赠2000个口罩给上城团区委。为服务疫情一线人员送上安全的保障。

  杭实外701班联合晴雨公益向上城区公安分局捐赠1701个口罩,为一线民警送上安全的保障。

  杭实外402班冯思诚同学妈妈,捐赠晴雨公益30套防护服雨衣。

  杭实外热心家长们捐款为一线疫情志愿者们购买防护服。

  杭实外家长们联合晴雨公益捐赠5000个口罩发往武汉部分医院,支援武汉。

  家长们捐款捐物,701班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语言献上祝福,加油鼓劲。

  2020年注定不普通,我们一起过年,一起过关!这场疫情给我们带来的人与自然的思考,尊重生命,敬畏自然。我们在一起,用实际行动投身抗击疫情,从我做起,戴口罩,勤洗手,不外出,不添乱。疫情无情,杭城有爱,全民同心,共筑温情的善城。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浙江加油,武汉加油,中国必胜!——701班朱筱瑜

  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一起打赢这场防疫战!防控疫情,从你我做起!愿大家健康、平安!向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辛苦了!——701班朱帅

  面对突发的疫情,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叔叔阿姨们,你们齐心协力、筑牢防线,全力守护杭州的平安健康。谢谢你们!——701班陈思成

  把最美的祝福送给战斗在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安保人员、保洁员,以及所有为打赢防疫攻坚战付出的人们;送给武汉市民,你们以高度的自我奉献精神配合“封城”,为防止疫情扩散做出牺牲;送给所有关注和支持抗击疫情的人们,祝你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鼠年吉祥!众志成城,必将战无不胜。武汉,我们永远在一起,加油!——701班李强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无论2020的开头有多么艰难,熬过去一切都会好了,武汉加油,愿你幸福平安!——701班周星月

  中国必胜,武汉加油!——701班汤思希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联系到能量,能够帮助我们给武汉传递物资,希望大家尽绵薄之力一起参与,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浙江加油!——701班张亦然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2020年的2月已经到来 相信和2月一起到来的 除了春天 还有千千万万个健康的中国人 无论2020的开头有多么难 我们终将会熬过去 加油武汉 我们与你同在!——701班李嘉乐

  愿还在前线的战士,白衣天使,工人,各个教授们,早日回归,平安无事。而面对这场疫情我们要做的是:待在家里,出门带好口罩,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勤洗手,听从国家指令,不随意违令。愿大家能一起努力,取得这场疫情的最终胜利!——701班严婉云

  疫情面前,我们风雨同舟。警民同心,温暖人心,请在保护我们的同时也保护好你们自己。加油武汉!加油杭州!加油中国!春风已至,金色迎春展希冀。 ——701班张沈卿

  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一起抗击疫情,一起渡过难关!武汉加油,中国加油!——701班计子骞

  十天十夜,七千多名建设者,建立了火神山医院,这是火神山速度,更是中国速度! 我们非常激动也非常自豪,更为那些病人高兴,相信他们能早日康复,也祝大家平平安安!——701班占季业

  多么渴望明日的头条赫然写着“抗疫成功”,多希望明天像疫情发生前的那些天一样和平安宁。待到那一天,我们一起等待武汉绯樱满开笑满天。武汉加油!中国加油!——701班曾然

  据了解,杭州实验外国语学校直坚持做公益,公益已经成了学校的一个特色课程。每学期每个学生必须完成4小时以上的校外公益活动,并记录在学生品行积分册上,让做公益成为学生的一种习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0 13:4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8 19:01